Linksys领势WiFi6+真Mesh路由器横空出世

时间:2019-12-30 12:10:20       来源:新众网
Linksys的首个WiFi 6 Mesh无线路由技术,为家中的每个角落提供全面连接

新合并的Belkin International (贝尔金国际) 及鸿腾精密科技 (FIT) 旗下的互联家庭部门Linksys领势今日宣布了其最新的Velop产品系列正式登陆中国市场——Velop MX5300 WiFi 6三频真Mesh路由器。

WiFi 6又称为“AX-WiFi”或“802.11ax-WiFi”,是最新的WiFi标准,比目前市面上任何WiFi技术拥有更高的速度、覆盖范围和容量。随着智能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等)在家庭中的普及以及4K/8K连接等高带宽应用的增加,WiFi 6被构建来处理所有WiFi流量,同时为连接的设备提供不间断的流媒体、更快的连接速度和更高的电池寿命。

作为新一代路由器强者,Velop MX5300配备全新的高通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2GHz,三频并发速率高达5300Mbps,同时提升无线、有线和WAN至LAN的性能,完整支持4x4 MU-MIMO和OFDMA技术,让你的传输如虎添翼,上传和下载任务,多设备畅连、拒绝卡顿。

相较于WiFi5,Velop MX5300提供了4倍的传输容量,并可同时连接50多部设备,适应各层次终端产品的需要,包括手机、4K电视、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平板电脑、游戏主机、智能家居电器等,可满足全家同时间办公娱乐的所有需求。

领势Linksys的产品总监Kannan Vardarajan称:“Linksys开创了无线连接30多年的先河,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Linksys的第一个WiFi 6+ Mesh系统推进和发展我们的智能Mesh产品组合。随着WiFi 6设备的增长,以及Mesh WiFi网络的日益普及,Velop MX5300解决了用户对于更多带宽、更大网络范围和无缝互联网连接的组合需求。”

Linksys领势31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和创新,为用户带来畅快淋漓的高速体验,打造安全智能的网络环境。而新品Velop MX5300路由器正是在互联网时代变革下的创新产物,简约有范,经典百搭。在上市前引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同时获得了两个重要奖项,2019腾讯家居百样榜单和五星奖年度先锋产品奖。

Velop MX5300 WiFi 6三频真Mesh路由器系统的特点::

新高通四核芯片的2.2ghz的处理性能,512MB闪存,1GB内存,12个空间流传输,更高的配置满足大流量应用,即便是8K电视的流媒体共享也流畅自如。

灵动回程2.0 :上一代VELOP使用AC灵动回程,在新一代技术加持下,可以做到跨协议的回程。根据周围环境会智能判断使用AC回程还是使用AX回程的策略。

13根高增益天线,单只可以覆盖200平以上的房间和户型。

USB3.0 接口,首款MESH系统下支持USB存储的产品,无线覆盖之地均可享受便捷全屋随时存储的乐趣。

智能APP控制:通过App还可以实现设备连接管理、宾客模式、家长控制和设备网络优先级等诸多功能,且同时支持对路由系统在线升级和网络速度的测试。用户可以在任意时间和任意地点,对家中的WiFi网络进行远程管理、监测及控制。

Velop MX5300Linksys智慧Mesh家族产品全面兼容,WiFi6可与WiFi5产品任意组网,满足多种WiFi布网的需求:

Velop MX5300 WIFI6 三频MESH分布式无线覆盖路由系统单只装

MR9000X游戏电竞MESH路由器

MR8300游戏Mesh路由器

Velop 三频千兆Mesh分布式路由器(1支装,2支装,3支装)

Velop双频Mesh分布式路由器(1支装,2支装,3支装)

12月26日起Velop MX5300已在领势京东旗舰店接受预约,并在2020年1月12日正式开售。现在下单预约只要1999元!收到货后给予好评的前200名消费者,可获得贝尔金无线充一个。抓紧抢购吧!

关于贝尔金国际 — Belkin, Linksys, WeMo, Phyn

2018年,富士康鸿腾精密公司(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与贝尔金国际公司(Belkin International )合并,其旗下品牌包括贝尔金(Belkin)、领势(Linksys)、WeMo 以及 Phyn,连通全方位智能生活场景,协同打造全球消费电子产品的领导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