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将充电时间带入个位数时代 网友:中端机标杆改写者

时间:2022-10-29 20:26:48       来源:快科技

今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发文表示,3年时间,Redmi在快充的道路上一路狂奔,把充电时间带入个位数时代,9分钟可以充满一部手机。

卢伟冰提到的“9分钟可以充满一部手机”指的是Redmi Note 12探索版,该机于10月27日正式发布,售价2399元(8GB+256GB)。

这款新品支持210W有线闪充,官方测试数据显示,该手机仅需9分钟即可将4300mAh电池充至100%这也推动手机充电速度迈入个位数时代。

对此,有网友留言:“Redmi这几年真的是国产数码行业中端市场的推动者和标杆改写者”。

此次Redmi Note 12探索版首发搭载的210W神仙秒充,是迄今为止在手机上已经量产的最快充电速度,而且全部由小米公司自研。

卢伟冰介绍,210W快充不仅是瓦数的提高,背后更是一个庞大的研发工程,包括在充电芯片、电池、数据线、充电器以及散热系统等领域的一系列技术创新。

比如去年发布的120W快充,需要两颗67W的充电芯片一起工作,而210W快充则需要三颗100W的充电芯片一起工作。而且充电速度越快,散发的热量也越多,所以Redmi也在散热系统上做了多项升级。

核心配置上,Redmi Note 12探索版和Redmi Note 12 Pro+基本一致,二者都是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都是天玑1080处理器,都是2亿像素主摄,都是1600万像素前摄。

区别是Note 12 Pro+电池为5000mAh,支持120W有线闪充,Note 12探索版是4300mAh+210W的充电组合方案。

目前Redmi Note 12 Pro+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售。

关键词: Redmi充电时间 个位数时代 中端机标杆 国产数码行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