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与德国大众专利纠纷和解 后者每年支付2亿美元专利费

时间:2021-10-09 15:52:25       来源:智车派

持续一年多的捷豹路虎与德国大众专利纠纷终于在近日落下帷幕,双方目前已达成和解,最终以大众向路虎支付每年2亿美元的专利费用而告终。此前捷豹路虎曾将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交申诉,关于大众旗下多款SUV在没有得到捷豹路虎集团授权的情况下,使用了全地形反馈系统专利技术。捷豹路虎表示希望对涉及专利的SUV产品实施销售禁令,其中包括保时捷卡宴、兰博基尼 Urus、大众途观,以及该品牌最畅销的Q5等几款奥迪SUV车型。

面状况下的驾驶习惯,然后再将这些把一些比较成熟的驾驶习惯写入程序中,而预先设定在车辆控制模式中,在地形复杂情况下,驾驶员可以选择相应的路面状况模式。此前,路虎系列越野车大多都应用了该技术,在路虎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中共有五种挡位设定,依次为:普通、草地、沙砾、雪地、泥泞和车辙、沙土、岩石模式。

起始在2018年时,捷豹路虎就曾告知大众集团涉嫌侵权,不过没有得到大众集团的反馈。如今,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介入,终于令大众重视起来。

关键词: 捷豹路虎 德国 大众 专利 专利费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