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中小微企业日:解决真问题 助力中小微企业上云

时间:2019-07-02 17:57:20       来源:

6月27日是“世界中小微企业日”,在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指导下,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简称金蝶)、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等云服务厂商在金蝶软件园举办了“解决真问题,创造新动能”中小微企业日系列活动暨中小微企业上云论坛。

本次论坛聚焦中小微企业发展真问题,帮助中小微企业提高经营效率,降低企业信息化建设成本,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中小微企业把握数字化浪潮,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促进自身发展,重构产业价值链。

中小微企业在国民经济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是催生新动能、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的生力军,是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为肯定中小微企业在经济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联合国于2017年确立每年的6月27日为“世界中小微企业日”。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刘绮副部长,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马兴旺,金蝶云星空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成冬,华为云全球合作伙伴业务部副部长、AI俱乐部总经理蒋国文等政府单位、协会专家、企业高管参与本次论坛。(牛广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