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安琪拉新皮肤时之奇旅上架:技能特效改变

时间:2021-10-09 15:00:37       来源:CNMO

10月8日,王者荣耀六周年庆活动即将开启,其中安琪拉的新皮肤——时之奇旅正式上架,玩家累计登录后,可获得全额返利。新皮肤上架的首周(首周时间为:10月8日更新后-10月14日23:59)价格为710点券,首周结束后价格为888点券。需要注意的是,新皮肤在返利活动期间,不能赠送、索要、添加心愿单,如果在活动期间拥有新皮肤,可以获得专属个性动作——穿越次元。

安琪拉新皮肤的人物形象是一个头扎着螺旋双马尾,身穿俏皮的水手上衣和灰色格子百褶裙的活泼少女,采用了明亮的黄色作为人物主基调,彰显了俏皮的个性,卡通兔子作为趣味元素融入局外展示动画和局内特效表现中。

新皮肤以“时空穿越”为主题,安琪拉的书也被设计为拥有魔法的“魔导书”,技能特效根据主题也做出相应的改变,一技能从扔火团变为扔出五个漫画纸团;二技能放出魔法兔子,带起漫画书页;大招三技能变成漫画书页围绕的魔法光束,融入趣味的漫画网点和字体元素,此外,安琪拉的头顶还会出现生气的表情。

关键词: 王者荣耀 安琪拉 新皮肤 时之奇旅 技能特效 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