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M4 Pro现身IMEI数据库:或将于10月底正式发布

时间:2021-10-09 15:01: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消息,据报道,小米POCOM4 Pro出现在IMEI数据库中,型号为21091116AG,这意味着小米POCOM4 Pro即将在海外发布。

小米POCO M4 Pro将于10月底或11月初登场,这是小米新一代千元档机型。

遗憾的是,关于小米POCO M4 Pro的细节很少,它配备了大容量电池,支持33W快充。

上一代小米POCO M3Pro是一款在千元档,搭载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电池容量达到5000mAh,支持18W快充的手机。

POCO M4 Pro有望保留长续航的优势,在此基础上提升充电效率,快充功率提升至33W。

价格方面,考虑到小米POCO M3 Pro的起步价为179欧元(约1300元人民币),预计小米POCO M4 Pro的起步价与前者相差不大,将是小米打造的新一代千元档耐力怪兽

关键词: IMEI 数据库 小米 10月底 POCO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