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南讯:构建线上线下客户一体化管理,双向提速互相反哺

时间:2021-04-26 16:27:26       来源:财讯网
      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一波波蓄势已久的新技术浪潮到来,不断革新着各行各业的时空界限、地域界限,也让零售行业经历了从电商异军突起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新零售业态。

2020年9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意见》,提出要推动线上线下融合消费双向提速,加快传统线下业态数字化改造和转型升级。这意味着当前的新零售业态正式进入到了线上线下充分融合互相反哺的新阶段,也将有越来越多的传统零售企业投身数字化转型,并越来越重视客户资产的管理。

与之相适应的是,同步响应市场需求的CRM行业,其全渠道、多场景、多台、智能化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纷纷向着全渠道CRM转型。

据笔者所知,于2010年成立的厦门南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讯”),也是一家致力于为零售企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客户资源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它的CRM产品也经历了由单一模块向多模块一站式发展、从单一台向多台发展、从单一客服场景向多场景发展、由人工服务向商业智能发展、由电商CRM向全渠道CRM发展的业态演变。

引起笔者注意的点在于,南讯在业内较早地提出了ECRP(Enterprise Customer Resource Platform,企业客户资源管理台)理念,随之开发了帮助企业建立会员中台,打通客户数据孤岛,实现全渠道客户数据整合、线上线下客户一体化的全渠道CRM软件ECRP云。凭借此产品,南讯还先后获得了“商务部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阿里云解决方案伙伴”、“阿里云智能新零售R100生态合作伙伴”、“阿里云新零售合作计划核心伙伴”等荣誉。2020年3月16日,“ECRP零售企业客户资源管理公共服务台”还被国家工信部确定为“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与此同时,基于全渠道CRM软件ECRP云,南讯还为零售企业提供7*14小时日常问题解答,包含沙龙分享会、大促活动现场驻点支持、店铺诊断、年终复盘在内的咨询服务、知识赋能的培训服务、软件保障服务以及大客户专属服务等一系列服务,旨在让零售企业实时接触最新CRM理念、最前沿的营销场景,敏锐捕捉各种专属自身的数据信息,让全渠道CRM软件的运营与公司日常经营紧密融合。

据了解,受益于5G新基建、移动互联网、云服务、大数据等技术的进一步革新,未来,南讯将在场景与数据爆发增加的背景下,通过对海量数据进行挖掘和研判市场趋势,为零售企业客户提供更准确的经营策略,持续推动零售企业利用云服务加快数字化转型,并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零售行业的深度融合。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