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产投入“轻创业”蓝海,三佳利智慧零售致力于财富增值项

时间:2021-07-30 09:54:13       来源:财讯网

“轻创业”成为当代年轻人口中的流行词,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我们有着稳定的经济发展,最重要的是,在国家鼓励实体经济的大环境下,每个人都能通过“轻创业”满足自己的创业需求。

前段时间,2021年上半年中国经济“半年报”公布。数据显示,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2.7%;两年平均增长5.3%,两年平均增速比一季度加快0.3个百分点。

中国经济继续沿着持续稳定恢复的轨道前行,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加固、稳中向好态势。而大家关心更多的问题可能是如何通过小资产投入实现“轻创业”。关于这个问题,我们不妨通过国家政策来预测未来创业的行业风口:

2016 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国办发〔2016〕78 号),明确了推动我国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

《意见》强调:“建立适应融合发展的标准规范、竞争规则,引导实体零售企业逐步提高信息化水平,将线下物流、服务、体验等优势与线上商流、资金流、信息流融合,拓展智能化、网络化的全渠道布局。

data-cke-saved-src=http___p2.itc.cn_images03_20200515_3b42169c184f4150b20f32e40eb39107.jpeg&refer=http___p2.itc

通过《意见》,我们可以知道以信息技术为基础的零售业必然成为未来发展新业态,尤其是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相融合的智慧零售,将成为未来稳定创收的新选择。

智慧零售,是指智慧零售就是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感知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引导生产制造,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与传统的零售不同,智慧零售相关应用能够使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精准定位消费者在不同场所的消费习惯并结合消费趋势引导生产制造,以此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事实上,智慧零售的发展衍生出多样的相关技术服务的企业和平台,以“无人售货”最为火爆,受到了众多理财者的青睐,而作为“轻创业”的蓝海平台,像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的商业模式更加适合小资产投入、担心风险的人群。

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采用线上代运营模式,用户只需认购自动售货机和商品,等待35天运营周期结束后即可获得平台返还的认购成本和1.5%利润(年化率15.6%),相当于以较低成本获得一份近乎零风险的额外收益。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蓬勃发展,实体经济迎来了新的发展转机,而这也将带来潜力巨大的市场需求,想要加入“轻创业”行列,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值得考虑。

20210726轮播图-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