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手机Nothing Phone 1推送新版本:亮度虚标问题终于解决

时间:2022-10-31 11:20:18       来源:快科技

今年8月,曾有消息爆出,知名网红手机Nothing Phone 1存在亮度虚标问题,手机实际亮度仅有不到700尼特,无法达到参数页显示的1200尼特。

对此,对此,官方表示手机的屏幕没有问题,仅仅是通过软件限制了屏幕的最高亮度,并承诺在后续版本中更新解决问题。

现在,这个更新终于来了。

近日,Nothing Phone 1推送了Nothing OS 1.1.6版本更新,根据更新日志,该版本中手机显示HDR内容时,最高亮度将会增加。

除了解决亮度问题外,此次更新还优化了相机的稳定性,增加了对AR Core以及Jio 5G的支持。

其他方面,此次更新还优化了手机启动器,让电池状态显示更准确,充电灯的效果也终于与声音效果同步,并修复了其他Bug。

至于备受期待的Android 13大版本更新,或许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关键词: 网红手机 推送新版本 亮度虚标问题 优化手机启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