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一客机遭遇强风暴:冰雹击碎机头成功紧急迫降

时间:2022-10-31 11:40:17       来源:快科技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26日,一架由拉美航空巴拉圭公司运营的空客A320客机从智利飞往巴拉圭时遭遇极端天气后,紧急迫降在巴西境内一机场。

从客机降落后的照片显示,该飞机的机头部分完全被冰雹所击碎,出现一个大窟窿同时飞机的挡风玻璃上也出现了小裂缝。

事后有乘客发布了当时在机舱内拍摄的视频,画面显示舱内剧烈颠簸,乘客不时发出惊叫声,而机舱外面还有闪电。

拉美航空巴拉圭公司在声明中表示,飞机经历了恶劣的天气条件,于当地时间周三晚11点左右紧急迫降,机上共载有48名乘客,事故并未造成乘客和机组人员伤亡。

据报道,事发航班为拉美航空巴拉圭公司运营的LA1325次航班,执飞客机是一架A320。该客机于2012年被拉美航空接收,计划于2024年退役。

关键词: 巴拉圭一客机 遭遇强风暴 冰雹击碎机头 紧急迫降